靖殊琰,可以叫我【琰哥】
主五月天和es
雷es代入党及腐向,小杏≠玩家
欢迎扩列:1153633870

关于

关于227事件以及吾辈的态度

吾辈以一名乐乎用户的角度来看,这个事件可以说是立马让吾辈怒火中烧的。

当这个事件出现在吾辈的朋友圈和微博热搜里,吾辈很快点进了自己的喜欢和推荐栏里。

……妈的

对不起请原谅吾辈的脏话,但是吾辈在点开以后就是这么说的。

总之就是一堆的无法显示和已被封了。

吾辈真是无fuck说。

吾辈对于文章和图画其实还是蛮挑剔的,还有轻微cp洁癖,遇到喜欢的文章会前前后后看数十遍也不为过,可以说进入吾辈推荐栏里的都是吾辈起码也会回去再看几遍的作品。

但是!

没了!

淦!

作为在乐乎的创作者,吾辈很担心。

吾辈担心自己也会被封,在发这篇文章前吾辈还挣扎了很久。

但是思来想去还是决定要表明态度。

如果吾辈的粉丝里有肖战粉丝或者什么对吾辈态度表示反对或是对吾辈厌恶的,请您取消关注,蟹蟹。

感谢您对吾辈文章作品的喜爱,吾辈很感激。

但是如果您把自家偶像的一些事上升到平台,对您自己偶像无任何原则的洗白,对吾辈很是痛恨,那么请您取消关注。

吾辈不粉肖战,也不是黑。但是如果影响到吾辈的利益以及别的使用者和创作者的利益、如果因为肖战的文章问题上升到整个平台,那么吾辈也只好把肖战粉丝的行为上升到正主。

因为是你们做这件事在先。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而且还是以牙还牙的那种。

正因为吾辈有一些小数量的粉丝,所以吾辈对自己说的话、做的事一定会负起责任,因为大家会在主页看见。

吾辈要表明自己的态度,而不是为了保全自己的粉丝而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还是要抱歉一下,因为吾辈回复晚了[土下座]

最后重申:

乐乎和ao3不是黄暴网站,乐乎有开车预警,ao3有分级,您不爱看就别看。

肖战粉丝行为请肖战买单,因为肖战相关内容让乐乎等平台买单了。

评论(7)
热度(6)

© 靖殊琰 | Powered by LOFTER